China*
Microsoft.com 主页|站点地图
Microsoft*

Search:
新闻全文

统计自然语言处理暑期培训班在北京西格玛中心开班

由微软亚洲研究院自然语言计算组组织的统计自然语言处理暑期培训班在北京西格玛中心开班。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著名学者苏克毅教授、张景新教授主讲。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31所高校或研究机构的170名自然语言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是微软亚洲研究院自然语言处理领域暑期培训的首次尝试,培训的主题覆盖了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的监督学习和非监督学习两种模式,两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统计自然语言处理概览》、《自然语言处理中的非监督学习》两个专题的内容。精彩的讲解、形象的举例以及自然语言计算组精心准备的讲义使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加培训的教师和学生都非常感谢和珍惜微软亚洲研究院提供这样的交流学习机会。丰富的培训内容、生动的培训讲解、与知名专家面对面的交流给参加培训的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有力的促进了中国大陆自然语言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05 Microsoft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 |商标 |隐私权声明